close

 

稍縱即逝的你。
「為什麼」最近常常都這麼問著我自己
輕握住你冰冷的手,我發現我好久沒有這樣握住你的手,
我還有好多話還沒來得及告訴你,
我們還有好多約定好的事情沒實現。
為什麼你躺著不說話了為什麼你不再罵我了?
是不是因為我常惹你生氣?
我始終做不好這個角色。
不論誰告訴我你從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而真的厭惡我,
我還是會如此自責。

我就像大海中的一艘小船幾根漂流木的胡亂拼湊,
而你一直是我最明亮的嚮導,不管我歷經了多少荒唐,
依然溫柔的接納我,成為最溫暖的避風港。


驟然,燈熄了,港口封閉了。
我在海中四處漂流,任由狂風雨水拍打,殘破不堪。

依然無法釋懷也無法原諒破壞了一切一切的兇手,
是他毀了所有,也永遠無法體會我心中的傷口,
一個永遠也好不了的傷口。




我擁有的,你賦予我的一切,都是這麼深刻。
幸福卻短暫的二十一年。



熱夏、我的二十一歲。


7/28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th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